2023年8月18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柳文皓 主題 《學習心》

生活有感-柳文皓 主題 《學習心》

 

          今天請老師指導我宣傳文宣內容,要先謝謝老師分享經驗並告知如何更改,文宣首重宣傳主軸。

製作核心整理如下:

1.宣傳主軸聚焦不模糊。

2.內容明述一看即懂。

3.不用過多裝飾擾亂。

4.文字排佈要和諧。

5.細節代表是否用心。

         宣傳文宣很重要,就如同名片般在介紹自己,重點還是介紹業務,若文宣用心製作注意細節,會給人感覺到有價值,相對若草草了事~未用心考慮閱讀者感受,那就會造成反效果不如不要宣傳。

         本次在老師指導的過程中,一來一回的修正下!! 我感受到的是學習心,因為我發現老師把我的事情當自己的事情處理外,會去動腦筋設想如何處理才會更好,是抱著一顆學習心來處理事情,我心中有股強烈敬畏之心由然而生。

         我今天學習到很多,從文宣製作精要,以及做事細膩的態度,還有想成為老師該有的心態,就是以世間眾神靈及萬事萬物為師,不斷的學習再精進,來我宗學習最重要的就是:「處世態度、處事精神。」要時刻提醒自己保持學習,因為人最怕的就是沒有學習心。


謝謝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用心教導讓我明白,學習精神與處世態度。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