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4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廖紫亘

閉關心得- 廖紫亘

因我宗即將迎向新的里程,老師帶領我們去舍利洞會九天玄女,在踏上到舍利洞的階梯腦中開始浮現過去點滴,在過往不明事理時九天玄女的教導、提點,明白這是內在神靈在協助自我整理、萃取、統整便靜靜觀看著,這次操令旗入宮特別從容泰然,心是靜的、愉悅的,動作是輕鬆大方的,沒有了當初那種不管怎樣我都要突破難關的心情,因為我明白了,這一路過程就像唐僧取經,旨在磨練、建構自己內在思維與心境以及最重要的突破自我設限的過程,而走過來的自己看見了當時的心境只是因無明與觀念、自我的設限而產生的,醒了一切都是那麼自然、簡單,就像老師當初輕鬆、簡單的言語告訴我完全無法想像的未來一樣,而當時的未來就是我的現在,現在終於能夠體會到老師所說的意思。而對我而言外在世界的改變當然很巨大也重要,但我明白其中精髓其實心境,內在具備了道、建構了道,人就是鬆,因為我獲得了創造力!

而何以達到呢?其實就是學習建構自己的天地,透過學習解決自己的問題、極致的愛自己將自己的身心靈都養得肥滋滋再不吝嗇地將過程分享給他人,智慧建構內在宇宙與心靈天地,透過心靈交流、經歷、萃取、能量蓄積自然成為看得見的有形,學習的過程建構了自己無中生有的創造力,進入不退轉的自我成長機制,這是我宗在我生命中植入的機制,也是我的生命得以轉變的道路,幸運的我這輩子還有時間可以經歷,懼怕經歷、拒絕經歷到現在的享受經歷就是我生命的神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