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陳美如

 閉關心得—陳美如

道教我宗即將開大門走大路了。這次閉關老師安排到舍利洞會九天玄女。因我是九天分靈下來的非常期待。

這次上山走階梯過程,心是平靜,氣不喘,篤定的頻率,心中非常愉悅。


當我走到洞內看見九天玄女神像時,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九天非常「覇氣」「沈穩」有「魄力」。我秉報九天玄女目前現階段的目標,做中學,先做再說,操作執行後,事情沒想像中的困難,每個階段經歷樂在其中,出詩結緣,教頻自己,來渡自己。當了解生命的真相就不會退轉了⋯⋯。


以前從未上台講笑話,這次啟靈,老師有加裝表達能力,邏輯力,透過講笑話比賽來訓練自己影響力,我有進步空間,今後我會繼續練習表達。


這次的問事、啟靈,理解未來的方向,當我的靈覺開啟後與人碰觸、撞擊,就有學習機會,也較能反觀自我。

最終發揮生命的價值,才能真正的快樂,追求餘生自在活。

     感謝神明及老師的安排。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