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4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楊斯涵

閉關心得-楊斯涵

        八月份道教我宗要開大門走大路了,所以老師特別安排這次閉關到舍利洞會九天玄女,也因為自己的靈是從這邊分支出來的,所以也就特別期待。雖然這是第三次來舍利洞了,但每次來到這都有不同的感受及心得,也覺得這次的自己有滿滿的收穫及成長!

       回想第一次會九天玄女,雖然感動,但那時候的自己處於心靈衝突的狀態,甚至有想要毀滅的程式,過的極度不舒適,因此當時九天玄女有送我寶物-拂塵,要我自己將內心的塵埃掃盡,釐清自己。

再來第二次是跟著總廟跑靈山,雖然當時的我,已是心靈安定的狀態,但好像也不是很清楚真正的目的是什麼,只是傻跟,沒有目標但卻告訴自己跟就對了!

直到這次,我無論是在實務或心境上皆感受到自己有成長。

首先,很開心能為神所用。謝謝神明及老師讓我有機會可以代表心麗宮操令旗,感受神明在操令旗時篤定的頻率及執行的魄力。

去程的路上,我隨意的往窗外一看,發現天上的雲朵就像是九天玄女的坐騎-鳳凰,彷彿祂正引領我前往一般,而祂自在翱翔的狀態正符合我當下的心境-自在愉悅!當帶著令旗走在上山的台階時,有別於上次的安定,這次更多了篤定與自信,明確地往目標前進的感覺!直到進宮再次看到九天玄女的神像,給我的感覺是「霸氣女總裁」,不是鴨霸、專制,而是如此的沈穩、有能力及魄力。同時,祂也告訴我,就是要學習這樣的特質運用在接下來的事業及道務上,因為這是我還不足需加強的地方!另外,祂也明確的再告訴我四年前送我的拂塵記得要拿出來使用,以前是清理自己不明的心,現在開始是要用來輔導信者的,不要浪費不會用。

       很謝謝神明及老師透由這次的安排讓我再次回首自己生命的歷程及轉變,我很開心這次不僅心靈安定滿足,而是更清楚知道自己的使命及已經走在這樣的道路上。

接下來我們要開大門走大路了,也很謝謝我宗眾神的牽引讓有緣的信眾可以來到我們的面前讓我學習、萃取及成長!

最近總有一種~人生真的沒有白活,活著真是太有意義太棒了的感覺!相較於幾年前覺得不知生命的意義的那個自己,真有天壤之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