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鄭如妙-循序漸進

神明出詩-鄭如妙-循序漸進

到花店上班一個多月,回想上班第一週的我與現在的我,完全是不一樣的心境,一開始有點想逃避,甚至沒有了熱忱學習,後來向總廟補運,整個人又活了過來,雖然還是有心靈衝突的時候,上一次共修更讓自己知道靈一直都在,但自己選擇不聽,也收到靈要我每日靜心,寫下工作上的收穫在筆記本上,執行了一陣子,發現我越來越能享受在這份工作上,對待客人也可以輕鬆自在介紹,我也拿掉依賴,包花束、做組合等等,都是自己來,幾乎不再有‘我做不到’的聲音,反而是希望客人上門,讓我多練習,因為這份工作需要做中學、學中做,我想要快點獨立好開創我自己的品牌,面對客人不再害怕,甚至可以在客人面前完成,對我來說非常開心和感動,從沒想過我也可以做得到,雖然還是很多地方要調整,但在時間壓力下完成,對我來說是個大成長!


對於客人上門要尋找的商品不盡相同,但最後客人幾乎都會選擇我做的組合,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一開始覺得那是我的巧思,但是錢都不是進我口袋,有點不甘心,但是威霖跟我說我是零成本在學習,而且還給你薪水來學習,突然就覺得很感謝一切,也讓我知道我的作品是會有人喜歡的,回頭來看,真的很感謝靈的安排,讓我更清楚知道我該怎麼做!


享受當下樂其中

專注眼前人事物

打開覺知探索之

萬物皆來讓己學

放鬆身心由靈導

道路漸明無須憂

      三太子 蓮花觀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