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8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會九天玄女-孫册

共修心得-會九天玄女-孫册

這一次共修會總廟九天玄女娘娘,九天玄女娘娘給我有篤定、堅信、執行與無懼的感受,如何將這種頻率鞏固並且不斷操作執行內化,就是透過生活上每次事件處理來練習,每個念頭與選擇,不只快速、果斷並且用更高的思維去看更是對我好的!

在這一次上山共修我們開車上國道一號時,斯涵在一旁用手機查詢今日路況,發現國道一號85公里處路段,有嚴重事故,從80公里處開始幾乎接近不能走,我們現在在60多公里處,我的思維就是想說先打給諺霖師姐報備有這樣的情況,然後就只是迎接塞車之處境,但是斯涵的思維,馬上看能不能盡快找替代方案繞道,下平面道路改上國道3號,她查詢完,覺得這是最好的方法,才能不遲到,於是我就聽她的意見,馬上下國道走66號到大溪,上國道3號再轉國道1號,因為這樣的走法,讓我們順利到達,時間也還算充裕!

這個事件在共修打坐時,我又再一次回想起,我看到平行時空的那個我,若還是走國道一號,可能到中午都還沒辦法到達,那樣思維的腦筋死板板,遇到事情就是回報而已,但是更要進階,讓思維調整不受限制,要去看到自己,儘管清楚要到目的地,但是,路途中是可以變化而非等待!

這一次共修也學習到篤定是對於方向與目標,但是過程的彈性與變化也是相當重要,這樣的彈性也才能讓我自己可以更愉悅的到達我要的目標與境界~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共修老師斯涵與同修夥伴分享一同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