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智耕心田-蔡政翰-演講心得- 我來這個世上是要做什麼的

智耕心田-蔡政翰-演講心得- 我來這個世上是要做什麼的


我由身心靈組合

來表經歷要回去

這就必需帶等路

個示單一有其他

世容遊者碰撞學

上人上人再上人

是非對錯價值觀

要明真理道永恆

做人處事大數據

什樣過程皆是歷

麼疑得解智無憂

的確無悔也無懼


老師說我是由身心靈共同組成的,靈留下程式和觀念來到這世上歷練,透過心去調整完善,最後回到靈的家,也就是大靈團。

生活中內心常有很多內在聲音,代表身心靈的聲音,靈:叫我們去做對的事,心:想要賴皮偷懶,身:不想負責任想要被照顧。

靈帶著想要玩的心來到這世上遊戲,但靈多少也會有中毒腦程式,只有心有機會幫靈改變靈的程式和觀念,所以要先了解靈帶了什麼資料來,想要完成什麼事,透過後天操作調整,讓靈經歷成長。

這陣子和朋友聊天,發現朋友近期準備生產,聊天中靈叫我問要不要規劃保險,心說不要那麼直接,再等等一陣子看看;忽然想到老師演講說靈有想要玩的遊戲,心操作執行,完成與否再決定如何調整就好。當下馬上問對方小朋友是否要先規劃保險,可以先聽看看再做決定,對方說好壓,隔天就和朋友夫妻倆討論新生兒的規劃內容,回程時我覺得這樣的模式輕鬆自在,不用想太多,心只要把該做的做好就好。

演講最後老師說到無懼無悔,對過去發生的事情無悔,過去的事件是來萃取經歷的,帶著好奇心,碰到事情都嘗試看看,會的就想看看能不能做更好,不會的就學會,這樣未來路就能無懼。現在我還在調整的路上,但只要一直調整下去,離無懼無悔的樂活生活也不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