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陳諺霖

閉關心得- 陳諺霖

    笑話比賽

這次的笑話比賽真的輸的很慘,從這次的笑話比賽中我發現我的表達能力真的不行,沒有起承轉合,表達也不精確,全都是自己想自己對!是要讓人聽懂,不是要人自動理解我的想法,弄懂繼續修正,這時王母娘娘説:不要懶,多說幾個字不會死!

對!我就是想精簡!太靠北了!以後表達真的要思考一下這樣說話,別人能不能了解!才是最重要的!


    舍利洞九天玄女

去舍利洞會靈已經數不清幾次了,每次去都會有一種驕傲感,可是這次去不僅沒有還很怕自己拖累了心啟宮也怕自己丟了總廟的臉,因此心就是放空讓靈導引,只有心不搞怪靈的展現一定很棒,開始會靈時,立馬靈動沒多久九天就賜一把劍給我同時收到魄力、執行力,沒錯都是我缺乏的,謝謝九天玄女娘娘的提點。

會靈完,老師問第一次來的同修的心得,從老師解析的過程中,我也學到了神明給的就是自己不足的,賜道心穩固就是道心不足啊!不然幹嘛賜道心穩固,對耶!真是恍然大悟啊!以前的會靈總認為拿到無形的寶物或神明提點是一種肯定也會有一種驕傲感,現在則看見自己的不足,必須再加強的地方。謝謝老師的解析,以後如果有機會帶信者會靈就更明白信者的狀態了。


    覺知

這次老師解析了身、心、靈,更高一層的是覺知!我思考我是比較聽誰的訊息呢?我發現我是比較傾向聽身與心的訊息,所以我其實是屬於比較動物性的,而老師則是一直要把我拉到聽靈的訊息,也就是說我本來是動物透過不停的較頻,讓我越往靈性走,以前總覺得口腹的慾望很難克制,現在則覺得口腹的慾望比以前少很多,因為在山上都吃對的食物、身體自然不再發出需求,靈性自然能展現,透過這堂課,讓我更能分辨身心靈的訊息,也明白身心靈扮演的角色都是缺一不可的,而最要緊的就是覺知!透過覺知來看自己的起心動念,感受自己,了解自己,弄懂了自然就不再做對自己不好的事情了。

謝謝神明、老師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