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潘韻婷- 逆向思考

生活有感-潘韻婷- 逆向思考

最近生活中遇到很多的不順,公司經營不順、案件接洽不順、買方結案不順⋯等。以往我會認為是別人的錯,怪東怪西,但是現在的我很清楚的感受到,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阻止你往前,能夠阻止你往前的,永遠是你自己。最近我遇到不順心的事件,我的思維就會停留在我的不足,我看見了好多可以改變的機會,可以選擇的道路,我把思緒集中在我能夠用什麼方式,讓我的工作進行的更流暢,因為時代在改變,很多舊的做業務方式已經需要汰換,以往不想撿起的工作,現在都必須接觸,但我很清楚知道這樣的改變是在紮根,為自己打下更深厚的基礎,為自己的事業擴展,所以無論是人脈上的佈局、工作上專業的學習,或是事業觸角的延伸,都是我現在想做的,而不單單只是業務工作,竟然這些需要補足,那學習就是開創的過程,不需要告訴自己勇敢,因為就是學習,內心感到害怕才需要勇敢,停滯不前才需要信心喊話。所以拿掉這些無謂的信心喊話,而是一步一腳印的,學習創建自己的事業與人生。無論發生任何以往會認為不好的事情,只要現在此刻能夠擁有好的心態、對的思維,那就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因為當你換了一顆腦袋,世界就改變了,任何事件最終都可以被轉換成能量,回到自己身上,只是我們有沒有培養自己擁有正確的思維與心態,這就是宇宙所運行的法則,也是老師所說的強者思維,感謝這陣子的不順心,讓我逆向思考很多,感謝老師給予我們開創者的思維,考驗來了才是真正可以成長的大好機會。改變是要從現在開始,而不是從過去找懊悔,未來找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