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陳寧君

閉關心得- 陳寧君

影響力及練習

6月閉關時,因為我的表達不佳以及因為緊張導致的措詞不清,讓我所在的這組輸了笑話比賽,這一次的個人賽,我是非常緊張的,但神明同時又提醒我笑話比賽的核心精神是要訓練自己的表達力、影響力,所以我在找笑話時也邊練習,讓自己保持在經歷及學習的心去感受這次的個人笑話比賽。


在比賽時,我的心境如下:

第一次上場:我的緊張,導致我的語速太快,說話不清楚,所以沒有入選。

第二次上場:我依舊抱著「不要放棄」的念頭。

但第二次依舊沒有被選中時,我突然跳出了放棄的念頭,此時,神明要我思考我什麼時候會有放棄的念頭?為什麼捨得自己和一般人一樣遭遇挫折就放棄?我不知道,所以還是抱著僥倖的態度去說了第三次笑話。

第三次,我依舊沒有被選中,此時的我的想法是「反正大家都一樣爛」。但當我開始擺爛,開始真的想放棄時,我發現我根本捨不得放棄,捨不得不拼到最後。

直到第四次上場,我在腦中想好等等要講的笑話的畫面,我將自己置入那個情境,一拿起麥克風,我的念頭只有「我好想繼續講笑話,我不怕失敗,不怕挑戰,我想要一直嘗試!」這一次入選了。

神明透過每一次上場前後的心境轉變,讓我看見靈的、心的以及一般人的思維,靈的操作就是不怕挑戰、躍躍欲試,我可以透過一次次地拿起麥克風去感受我的咬文嚼字是否更加明確,是否有真的帶入語氣及情境,而不是將自己陷入輸了、敗了的情境中,一蹶不振。

很感謝這幾個月來的笑話比賽,讓我可以從一個講笑話自己笑到停不下來,根本無法講出一個完整的笑話,到成為戰犯,藉由此發現自己緊張時的說話語氣、速度,再透過這次的比賽去練習、檢視自己是否真的弄懂了講笑話的精神,進而現在會享受與身邊的人講笑話的幽默風趣及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靈動及慾望

這一次的靈動很特別,每個靈都是緩慢且穩定的靈動,神明要我體會當世界在快速且混亂的運轉時,我內在的心境是如何保持穩定、篤定並且能悠然其中,就是要能夠穩定自己的中心思想「我要更好」,在結束靈動後,神明出詩給我:


清君理情更清人

理寧靜心只關己

心陳舊思全刪除

從今爾後只走道

內改程式似人形

更裝神品人間學


       無極至尊 題


無極至尊首先要我看前面兩行,是「清理心、從內更、君寧陳、今改裝」,是要告訴我,去檢視、清清楚楚的弄懂我的每個情緒的來源、心境的轉變,當我越懂自己的起心動念、計算及轉變,我就越能夠懂得人性,而我需要靜心關注自己,也靜心去感受所有在我面前發生的事都關我,透過一次次的更新、刪除,將不合道的陳舊思維都以心這個鍵盤按下刪除鍵,更新為合道的操作程式,當我漸漸都更新為合道的操作程式,那麼我的外表看起來雖似人形,卻是裝有神的品質的人形。在人世間悠遊快活的學習著。

君代表負責及權位,寧代表內心寧靜的傾聽執行靈的操作,陳舊的思維即會更新,神明透過將我的名字反過來寫,是要讓我知道,我對責任及權位的慾望就是我的動力,因為我想要並且更好,我會一直執行、練習、修正,好的循環就會出來,我也不會再捨得自己過得不舒適或自障。


舍利洞九天玄女

第一次去舍利洞會九天玄女,九天玄女將很篤定又明確的心境傳遞給我感受,並出詩告訴我:


女性特質非弱項

善用即為最利器

兩人一體共團長

想要是學非攻擊

畫面清晰即執行

香火自得愉悅即


        舍利洞九天玄女 題


九天玄女除了要我善用女性特質外,還告訴我「想要的要自己爭取,不要幻想,而是要思考為了這個『要』我做了什麼?」並點出了我在這個月換組之後,未來兩年可以去嘗試的方向,無論如何,就是執行,因為我的想要,需要我的執行去學習、去修正,才有可能逐步累積、實現。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