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黃證翰

閉關心得- 黃證翰

這次的閉關,讓我拿掉內在的恐懼與對學習的設定,老師在解惑課程中介紹補運、祭改、靈動班、啟靈、靈通班、質變祭改的精神,當中也感覺到我宗的精神:教主修行法,與老師的關愛,希望每一位來到我宗的人變好且成為教主。


上課過程中老師談及有教主腦程式後,靈下一世會投胎到比較下層的地方當教主。當時我心裡認為,人不是應該要有學習心,繼續往上層繼續學習嗎?因此在課後向老師請教這問題,並由紫亘老師來破除我的腦中毒。過程中我非常得捍衛並且生氣,但洗澡後我有弄懂加上紫亘老師持續協助我,感謝我宗資源,讓我搞懂,繼續前進。


原來是我將學習設定在要有上位者才有辦法學習,內心尚未蛻變成真正的教主腦思維,核心上害怕為自己負責,但真正教主,無所畏懼,在任何地方皆可修行,萬物皆為我所用,且敢開創;並且真正弄懂也不會如此捍衛和情緒。原來當時我還沒有這麼無懼、這麼有學習心。釐清後,自行加裝神明賜予我的無懼及有學習心下山繼續操作。感謝神明老師及各位師兄姊的安排,這兩天辛苦大家給我上了這麼寶貴的心靈成長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