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盧曉玲

閉關心得- 盧曉玲

這次因為員工旅遊比較晚上山,沒想到一到之後就被告知洗完澡後就要講笑話,其實比了幾次之後,那些網路上的笑話幾乎都看遍了,找笑話的難度是更高的。在我準備的笑話裡,有的再看一看也覺得還好,所以就在洗澡的時候就在想,怎樣把這一個稍微比較好笑的笑話再表達的更有畫面一點、更生動一點,結果還好有獲得神明和老師的青睞,後來有些師兄、姐回饋我,說我的笑話真的沒有很好笑,是人比較好笑,原來我本身就是一個笑話🤣。在笑話比賽才知道原來自己是自帶喜感的人,希望今後也可以在對的時機、對的場合好好的發揮,拉近和人之間的距離。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舍利洞會靈,爬了幾階就發現自己開始有點喘,就不再聊天,把專注力回到自己的呼吸上,專注調息,果然呼吸和心都漸漸地平穩、平靜下來。在心得分享時,老師抓到了我自己沒發現的問題,就是我常常自我感覺良好、自己想自己對,我走下山時,內心真的充滿了感激,因為人常常都有自己的盲點,別人知道也不見得會告訴你,可能只會慢慢遠離、不想得罪,然後留下一頭霧水的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老師卻是能看到核心,直指問題,讓我去發現、修正它,而能成為更好的人。之前一直覺得一直問,老師會不會覺得很煩,但是後來也知道,現在我也還在學習的階段,以前就是有太多的中毒,才會操作成這樣,現在既然想變好,還是需要老師合道的智慧來校頻,才能讓自己走的更快、更好。謝謝神明創造這個機會、也謝謝二位老師的校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