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楊晨熙

閉關心得-楊晨熙

這次的閉關時間特別短,因為公司的活動比較晚上山週日又要找客戶所以提早下山,上山前一直帶著一個僥倖的心態想說比較晚上去會不會就剛好錯過笑話比賽就不用比了,或是週日不在是不是就不用操令旗了,結果兩件事都要做!回頭看自己的心態才發現自己是如此沒有學習心也沒有想精進自己比較弱的地方,總是臨時抱佛腳阻礙自己學習


笑話比賽讓我看到言語的影響力,老師曾經說過人與人之間就是腦波跟腦波的對抗,一樣的笑話我們跟老師講起來味道就差很多,我只是把笑話唸出來而已,老師是透過言語給出畫面還有傳送頻率,時時保持覺知狀態透過平常生活的領悟萃取增加自己的自信度跟組織能力才能讓自己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舍利洞九天玄女

這次是第一次去,看到九天玄女感受到自信跟自在,雖然表情是笑笑的但感覺得到九天的威嚴與篤定,神明告訴我篤定是因為清楚,自在是因為願意學習就沒有阻礙,後來到外面會瑤池金母,瑤池金母讓我抱著一個嬰兒,提點我要用孕育生命的心對待身邊的人,要真誠陪伴、給予智慧才能讓自己的team越來越壯大

謝謝神明、老師的提點,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