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李依珍 靜坐心得

生活有感-李依珍 靜坐心得 

今天靜坐,寫下了幾個問題想問

「要不要報名初階靈動班?」

「7萬的學費怎麼生出來?」

「怎麼創造更多金錢來?」


寫完了問題,才閉上眼靜坐沒幾秒就接到夥伴的來電敲行程,

說想要請我協助一起陪談兩組新朋友的需求!

才剛要發問錢的事,需求就進來了~心裡真的有點驚訝~ 

與夥伴敲完了行程之後,繼續回到靜坐。


心念轉到了我正在做的事業,腦中浮現了幾句話: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做合於道的事情。

取用合於道的金錢。


是耶~

這幫助我又重新校準了一下我對自己這份事業的看待~

我在做的事,既能利人又能利己,是很正當很有價值跟意義性的事!

我應要更加認可自己的事業才是!

經過這一個快速的內在重整之後,我突然感覺更有力量了!


接著,繼續靜坐,把注意放到「怎麼創造更多金錢來?」這個提問。

立刻跳出:「早睡!睡飽!」這個簡潔有力的訊息。

心裡默默地回:「嗯~好,我今天晚上就會讓自己早睡的…」


接著繼續靜坐,慢慢的浮現了以下字句:


期期待待的人生

企企盼盼的未來

只在眼前掌中握

勇敢踏出這一步

精彩豐足囊中物

錢的問題我處理

儘管踏上尋道路

反覆不安無須煩

光明璀璨向你來


然後靜坐當中,大部分時間是思緒紛飛的!

但中間有一度很短暫的清明感,像是整個世界都安靜下來,變得很”乾淨”(不太會形容那個感覺)… 

但的確一直反覆繞著的不安跟擔憂也跟著削減了很多~!


我想,我只能勇敢的踏出去,並信任一切會有更好的安排!

不論是不是能會被錄取,不論到底能走到哪裡…都只有先嘗試了才會知道!


這是一場人生的實驗與遊戲~

帶著改變的意願,向前走~

面對未知的一切,去信任~

不論結果如何,都接受!

我願意。


謝謝靈今天的提點

謝謝我宗師兄姐每日心得帶給我的滋養

謝謝兩位老師一直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