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林禾粢

閉關心得- 林禾粢  

這次上山閉關,知道要準備笑話,我還準備了道具,自己在腦子裡面想像練習,還笑得很開心說:沒問題一定過關!(真是自信爆表)!

當上台分享,台下觀眾的無聲,有點失落,再一次次的練習上台後,自己沒那麽緊張了,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腦與口述的不協調,敘述得不完整,當然觀眾產生不出畫面,自然就笑不出來。也讓我領悟到如何讓對方產生出畫面的表達更重要,而不是自己想自己對。

下山後的我,頻率跑掉,因為心性有很多的不想!!不想打坐、不想靈動,要開宮先放著,又不想坐著等信者.....明明另一個聲音出現引導,我卻是敷衍了事,應付過去,心態就是“有做喔,可以交代了”..的心虛拉扯。到舍利洞,心情很複雜...是那種回家的喜悅,又害怕的狀態,團拜後我什么都沒收到,九天連罵我一聲也沒有,反而我直接大哭,看到了自已想要卻不想努力的心性和直接給我就好了嘛...的無知耍賴!

我憑什么!

我憑什么!

我的心又自大了!這個毒...

九天說:有那麽難嗎?沒做你怎麼知道!!你的冒險精力去哪了?

是的,我忘記了,不就做了就好了嗎!我忘記了曾經覺醒的美好!卻往地獄走,我忘記了變美也需要變醜的過程,不是變了就好?不是!!

是改了就變了!

有覺就會知道!有覺了就醒了

謝謝老師

謝謝神明這次閉關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