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 高陞霖

閉關心得 - 高陞霖 

此次閉關的收穫,以及自己的反思,開始於上厠所的規定!


自認為是生活習慣還不錯的人,也在意自己日常動作對別人所造成的影響,所以當這次老師規定時,剛開始還覺得有些不理解與不習慣。


後來我懂了,之所以要在團體生活中規範個人的生活習慣,其實就是在調整團隊成員的頻率。當道教我宗此刻要正式對外拓展時,組織是否堅實?核心成員是否頻率一致?不僅關係著能否有效推展道務,更是我與靈一起,隨著老師的帶領,走靈命體驗人生學習的機會。


同樣地,當我的工作團隊是否頻率一致,也是要從我做起。我不僅要搞懂工作中,每一個動作的意義以及之後的影響,更要有佈局的思維以及平常的積累,而這都來自於我要自己與團隊,都能做得更好的清楚目標。


看到這次閉關後的出差,因為先前我的貪心與自以為是,不僅把行程排得過於緊湊,更使得團隊沒有足夠的時間,把提案做得更好、更篤定。我這樣的應付心態使得團隊人仰馬翻,無法學習積累,難怪做不大!


老師解說啓靈的意義後,讓我很想要那樣的覺知境界。現在的我雖然不捍衛、想改變,但總是在事件之後才勉強弄懂精神。時間不多了,我要更快的學習與成長,才有機會達到想要的悠遊人生、人神共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