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8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蔡政翰- 學習看心得

生活有感- 蔡政翰- 學習看心得

過去我一直覺得我看不下厚厚的書,後來發現我是沒好奇心沒學習心,覺得這樣就可以了,這讓我失去學習的機會。

最近開始看別人的心得分享,一開始一目三行飄過,覺得還好,但靈說心得分享是別人的經歷萃取,要用心慢慢看,最好能再淬煉。

接著我就看到有感覺的了,一般人的、我的和靈的思維差異,回想過去成功的事件,中途都會出現這三種聲音:放棄好了;我能力大概就這樣吧;再試一次!再來一次看看!哪邊有問題呢?調一下看看!不然換個方法試試!問一下有沒有其他方法!

很多沒結果的都是停留在第一二種狀態,只要持續第三狀態一直下去,就一定會有成果,會有滿足感成長感。

靈說這就是祂過去累世不斷試驗的心法,不要讓這世週遭的環境聲音影響,設好目標就不斷前進轉進,反覆調整執行就會有成果。

感謝靈帶我接觸道教我宗,接觸兩位老師和師兄姐們,創造事件讓我歷練成長,感謝三清教我接受事件,冷靜處理;感謝玄天要我不要包裝慾望,想要就辦法得到;感謝中壇讓我保持好奇勇氣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