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藍天

閉關心得-藍天

動機影響著行為,也影響著結果。在操令旗時感受自己是兵馬一員,傳達意念給眾神我內心的渴望,而這緊張隨著投入漸漸消失,這也告訴我,足夠投入才值得收穫,在舍利洞會九天玄女時打頭陣,我知道能做得更好,在過程中調整,沒有其他雜念,因為代表著總廟。就在打坐時收到不用這麼用力,自己也笑出來,因為看見自己過度用力就破音了,重點是精神,是篤定果斷不拖泥帶水,也報告接下來要執行的事情,神明告知我不要貪快,看見自己有些小收穫開始會急著收割,而不見成效便會退縮,到頭來白忙一場,截彎取直雖然會加速但也少於變通而變成固執己見。


笑話課我很期待,一方面是因為有準備有練習,而在山下時,想到老師曾在演講裡說過卓別林表演,一個動作在底下是練了多少次,就覺得既然有機會表達,那也得付諸行動,結果與藍萱互相練習的結果就是她也很喜歡講笑話,而且即便說她不好笑,她也很樂著換一個繼續講,因為笑話比賽彼此都獲得很好的收穫。


在道務分享時,看見師兄姊成果漸漸收穫,這就是先前的佈局,想到老師之前說過的,為了自己想要的收穫,做了些什麼?我也在這個月不斷問自己,我為了想要的結果做了些什麼?是否有足夠的渴望?看見自己很多藉口理由蹉跎了,而行動呢?想完感受內心很多不安,以往會退縮,但這些不安就是做得不夠的證明,看的見差距,就是更好的契機。


靈動課時把順風耳的動作做得更完整了,還接著出現千里眼與媽祖的感受,寓意著有動機還不夠,要聽出弦外之音、看見核心、做到位修更好,而靈會讓我感受這些,想到以前很少看見自己的不足,只覺得好像這樣就夠了,所以在各方面都沒顯著的成長,即便有,也是在賦予任務後,是相對被動的,能不斷成長的人,是主動的,此時深刻有感與靈同行。


在閉關結束,感謝老師的加課,也讓我從無極至尊轉換成玉皇大帝與昇龍觀音的問事,感受很不同。我看見的是,在這塊我還不夠用心與積極,不同意味著陌生,想要有結果,該做的事情就得佈局出來,讓自己投入。透過曉玲、采霖就看到光表達就得在琢磨,畫面感要讓對方感受到,隨著神明的字句才能入心,過往靠無極至尊自己不精進,問事是志業的話,我又為了這份志業做了什麼?想要有結果,局要自己創,在天地之間創局。這段時間已經很清楚知道,活著要讓所有互動的人是來幫助自己的,而最好的方式就是付出,給出去才能得到,才能見己修正。如同老師教導證翰沒有好壞的精神,每步都像踩著階梯不斷前行爬升。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