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謝誼霖

神明出詩- 謝誼霖

啟靈後這幾天的靈動打坐都感受到內在的怕與靜不下來。

無極至尊要我:

釐清思緒的來源

條列剖析除毒思

問題得解心自靜

拿掉好壞的設定

藥方對症病自消


我的靈跟我說:靈有安排心同行


在動的過程感受到內在的恐懼來自於害怕被拋棄,腦中浮現在多年前洪淡山靈動班大家都很開心的動而自己確動不了的畫面,當時在處理婚姻問題自己的頻率不穩固也沒有真正的明白靈為什麼要這麼做,所以進度停滯不前,就跟現在自己沒有真的清楚新的劇本所以動力難現。自己設定了要與觀音神像一起才是完整的。但事實是神明、老師及靈的安排是為了讓我們更快長大,觀音在山上學功夫,我跟靈在山下發展道務,是做了更好的安排。我只看到表像看不到真相,一體的真義是我真的弄懂跟靈要一起走的路且願意一起同行,當自己堅信跟本就不會有怕與被拋棄的問題,這就是中心思想。

除了怕,感受到自己在家以外的地方都會有一種無法自在的感覺,要小心謹慎,這就是老師說我要演好學生所造成。其實無需演,當自己是個自律的人到任何地方都可以很輕鬆也不用擔心犯錯,就算錯了改就好了。

弄懂了,人自然就輕鬆了。


從今天的靈動我感受到怕沒了,心也比較能靜下來,感受到一種自在的舒適。


無極至尊告訴我:


心自在後人輕鬆

合道明道頻率固

精神穩固不受擾

感受靈訊落實行

心靈合一開道路


我的靈給我的提示:

靈兒挖掘自憂慮

萃取成智為教材

自律養身靈寶健

身心愉悅自回春

開口表達心篤定

傳達靈訊惠人我

製香調香品香氣

療癒他人先療己

網路分享多樣化

廣納緣眾增己智


蓮花觀音

佛母至尊

九天玄女

千手觀音

持經觀音


自己ㄧ直以來中心思想不穩固所以容易跑頻受干擾,在於沒意願拿掉舊的中毒腦程式,所以合道腦程式就算裝了也不會用。感謝神明、老師及靈讓我有機會看見自己的中毒腦程式,感受拿掉後的自在與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