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3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 陳芊妘 - 轉換

生活有感 - 陳芊妘 - 轉換

待了五年八個月的工作地方 第一個待最久的工作  

但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 在七月底結束了 八月迎接新的環境  

再離開的那一天並沒有捨不得 反倒覺得開心

不捨的是那些常客  因為不常來店面 無法好好道別  熟的留下聯絡方式

剛好的是 之前的伴也在七月底完成了終身大事  

對我來說整個就是工作,感情都是在做結清的動作

像是在提醒我 該有新的事物來做轉換繼續前進了 


轉換跑道的我  很多事情都在一一適應當中

那天在台上自我介紹 發現拿起麥克風會是另一個自己

但是腦子實在是空空如也 無法馬上說出太多甚麼東西

但享受在那當下  


新工作太多太多 需要細節的東西 

對於我來說 確實是很大的挑戰

再離開工作前 就有兩個小案子  

光是小小的產險 旅平險 就很多細節 

面對主管 面對客人即便是朋友 都是很多眉角

傾聽客人需要的東西 在意的東西 我們說話的方式

很快可以解決的事情 在當下卻因為很多的不熟悉

和說的方式錯了 然後繞了很多很多次才平安落幕

在最近因為爸爸的車禍,也才讓我真正的去走一次流程

怎麼面對怎麼處理,後續的處理狀況怎麼進行

原來保險人員在處理的就是這樣子的狀況

要怎麼處理甚至要怎麼規劃其他的案子

這完完全全都是一個全新的工作模式   

原來靈一直要我學習的表達是透過這樣的方式

來強化我的說話邏輯 謝謝我的靈的引導 


轉換結清新道路

頭腦清晰處理事

面對他人學講話

事件召見己練習


玉皇大帝 題



謝謝我的靈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