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蕙羽

閉關心得-蕙羽

回想起這一路走來

這段路,從剛開始陽光明媚、到後來的刮風下雨、狂風暴雨&雷雨交加,到今天風雨過後的彩虹出現。

就像我們心怡宮在進宮時揮令旗

原本我以為只是單純的進宮

但老師看出我的不安、也看出我的沒自信

於是特意讓我再多揮一些時間

一直到我的中壇元帥出來

我拚進全力的靈動

也收到自己須要更加的努力

之後才會有美麗的果實

現在老師說道教我宗就要開大門走大路了

老師也說要讓自己有被利用的價值

唯有更加努力才能有所成績

真的很開心也很期待

當然更感謝兩位老師的堅持與帶領

解樂老師說的鑽石他原本只是碳經過高壓高溫才變成鑽石的

所以我學習到接受人生的起伏與挑戰就能穿越暴風雨再次看見陽光下花朵的绽放

而且是更芬芳更燦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