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李明澈

閉關心得- 李明澈

閉關讓我充電與沈澱這陣子的焦躁與勞累,山上輕鬆又有能量的頻率讓我看到自己在山下因為即將當兵,賺錢壓力的窘迫,常把自己用得勞累與浮躁,最後反而事倍功半。我感受到其中的關鍵在於,我不是以神靈為主體操作人生,而是以自我為主體去運作,所以即便有寫詩、有跑業務,都還是圍繞著我的原始操作程式走(這塊在解樂老師說明補運、祭改、啟靈等後更了解思維的運作是怎麼回事),老師在山上說我還沒真的了解出詩的精神,解鎖每一個生命的喜悅,我只是因為做業務而做,我看到自己就是圍繞著這樣的心境操作人生,所以即便有這些武器,核心不對,仍操作不出對的結果。老師在山上說生存、生活、生命,靈性的覺醒讓我們可以降維打擊,用生命的智慧處理生存與生活的問題,而我看到自己的操作還是一層一層慢慢爬。有生存的壓力,但就像老師說的,看著壓力不會解決問題,要去發揮能力,心靜下來感受每一個人事物,自然投入的喜悅與享受才是真正的解方。讓我想到這次笑話比賽,加上近幾個月老師神明培訓我當演講主持人,從一開始的緊張、僵硬、怕出錯,到現在開始越來越自然和享受舞台,也跳出很多點子和方向嘗試更活潑有趣的主持,自己越輕鬆享受,就自然會呈現輕鬆的頻率。這次笑話比賽我感受到自己享受舞台,沈浸在台上表演的感覺,早已沒有緊張、想表現好的壓力了,那生活不也可以這樣嗎?雖然現在還沒有操作到享受的感覺,但重要的是,不要停下腳步,不斷操作修正終會提升!


最後,今天收到區公所的消息,幾乎確定9/4號入伍(待跟市府確認寄送兵單),剩下三週的時間趕緊上軌道後交付老婆,也確定新訓19天基本影響作業不大,期待入伍和神明開拓新的道路!早日兵役服完,開始新的人生!謝謝老師、神明、師兄姊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