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陳霈霖

生活有感- 陳霈霖

今天區部開聯合早會,其中表揚的業績王正好是我們單位的同仁,她在接受頒獎後有做了一段分享,引言中她提到她的母親,在她生完老二後,跟她的婆婆說我的女兒生完這胎她說她不生了,所以她的月子要做足40天,月子期間我知道妳會來照顧她,但我每天會請專人再來幫她按摩三小時,把她的體質調理好,未來才能健康不生麻煩


她提到母親溫柔的強勢,給了她很好的體質,讓她可以健健康康的在家庭和工作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這段分享後她帶到了如何經營高資產的客戶,並非是她刻意懷有目的去參加社團或打球,而是清楚自己的定位,也充份觀察了解客戶的屬性,站在對客戶有利的立場,具體明確的預先告知,核保過程需準備的財力資料,篤定自信的表達,短短四天即完成核保,一年數百萬上千萬的合約,在她傳遞的氛圍中彷若像數萬元的合約般家常


我很幸運的是,跟這位資深同事的互動還不錯,也很謝謝過去較大的案子她也熱心幫過我~ 今天聽著她的分享,很特別的是喚醒我一些她曾教過我的細節和操作精神,包括預先規畫的取捨選擇,視時視對象的合宜品牌搭配,在客戶感受度的營造等等~ 隨著這些訊息的回憶,原本這幾天有些工作上的迷思,開始有方向該如何進行


成功的人都是自律且自我要求的,我從這個同事的身上就感受到這樣的特質,有良好的習慣,從閱讀和安靜中積累氣勢底蘊,從持續健身中維持良好體態和健康~ 能在自己的工作職場有好同事的互助互學,有好老闆支持提醒,這一年的主管再晉升規畫,從一開始覺得辛苦,到現在覺得很有收穫,從看見自己的不足,到逐步調整自己的心性、作息、能力,重新找回工作的熱情~真心喜歡持續在改變中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