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3日 星期日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這次閉關,感受很多,從舍利洞感受到以往的自己到任何的宮廟,都是漫無目的的瞎求,那種心態就是別人有的我也要有,才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而要,到最後要

到一堆東西後也沒有用,不是為了讓自己更好,而只是比較而已。


這次再一次到舍利洞,對我來說是一種全新的感受,因為自己目標明確後,也很自然的感受到九天的頻率,除了不要障礙自己外,對的事情就要持續做,也感受到九天帶給我的篤定跟自信,也感受到自己的靈想要玩不同於以往的遊戲,透過一連串事件的撞擊,我也更加明白用自己的腦程式沒辦法走更好的狀態,所以透過九天神明老師讓我看見自己的狀態,更重要的是透過執行,去明白道,才能真的體悟道!


笑話比賽

這次的笑話比賽,雖然還是有壓力,但也想突破自己的這層障礙,所以在挑選笑話上,也思考很多,不在只是自己覺得好笑的,那都只是我自己理解到的笑點,如何講好笑話,表達道讓對面的人有畫面感還有講話不含糊清楚,其實都是很大的學習,推至到自己平常生活表達力是很欠缺的,尤其如果刻意營造原本不是自己的樣子,以往害怕別人的眼光別人不喜歡自己,常常可以的營造或者變形自己討好別人,導致自己常常四不像,卡卡的!表達出來的東西常常不到位,這次感覺到自己有這樣子的狀態後,調整心態,也感受到自己不刻意,且輕鬆的表達我感受到的笑點,直白的分享不拐彎,反而真誠反而直接,對面的人也能直接感受到,其實更開心的是能學習到這些珍貴的感受。


另外也很感謝老師最後的加課,破解了我很多在辦事上遇到的問題,也看到自己常常在辦事上很用力,想要一次就用嘴巴把對面的信者祭開,只想呈現自己的厲害,導致自己整場下來精疲力盡,對面的信者也不一定吸收,沒有達到解決問題的效果,老師給我們的精神就是透過神明出詩去讓他們了解自己的狀態,更重要的是讓對方對自己的狀態有畫面感,更能共振,及同理信者的狀態,其實回想自己當初被老師問事也是這樣被同理溫暖的,也不是講一堆道理來的。


同時發現會問問題的重要性,以前有一次處理信者,信者問了可以做什麼樣的工作,我請問神明後得不到答案後我其實就開始害怕去處理這種問題,所以透過這次老師的教導,發現自己在處理問題時遇到問題問了一次如果解決不了問題,我就把這個問題繼續堆著,我沒有去了解到底為什麼沒有答案是不是自己能力不夠,還是其實不是沒有答案可能是其他的狀況,我讓這個問題變得越來越大,甚至變成我的恐懼,阻礙了我很多人生成長的機會,其實只要帶著學習的心每個事情都想瞭解,自然都會學到,感謝老師打破了我很多設定對我在之後辦事上有相當大的幫助,同時也透過藍天的辦事讓我對於自己的狀態可以如何處理更有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