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閉關心得- 陳翰霖

這次的閉關很特別,所有的工作事宜提早完成一直想早點上山充電🔋,上山前3小時又接了一個案子請同仁處理。

一到山上想説還有時間準備笑話,結果老師說第一堂課就是笑話比賽,完了完了*巴比Q*了,因為工作關係不常講笑話,自己看的好笑但透由我的口說出又沒那麼好笑,最後講了5次還是沒成功,但由這次笑話比賽老師提點到我的問題就是講時會解釋這樣就會破梗了,其實老師是在訓練我們講話時要鋪陳、要有起承轉合,讓對方進入想像就有畫面感。

辦事、銷售也不是如此嗎?法則一制

雖然比賽一定有輸贏,這一次看是*輸了*確是贏了*智慧*馬上下山隔天就在案件上執行時證實修,真的跟以往不同更省力客戶的信任度更高。


舍利洞會九天玄女

因老師上次有說八月份後我宗要正式開大門走大路,要再會靈跟我們有連線的神明第一站就是*舍利洞*九天玄女,當初第一次到訪是10年前拜完師開宮後跑靈山,當時我跟同修很會吵如同*刺蝟*一樣兩個刺來刺去,這次進洞會九天玄女時,神明第一句話就是長大了ㄛ、沒有刺了ㄛ、有兩個有同心ㄛ、要繼續同心.加油,當下內心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流下感謝的淚水,謝謝神明的不離不棄。當回到外頭打坐瑤池金母給了我母愛的頻率要給我好好的關懷靈兒及同才。

結束後老師又示現了道教我宗的精神,教我們每個人心中都住著神明當你前面的人能坐在你面前你可看到他的問題再回觀自我這就是最大的渡人也渡己。重點是每次出去的口氣與文字語言組合也很重要一句話的前、後句不同組合可能語意就不同,所以跟著靈走心在旁學習是最棒的,隨時隨地都可以打開自我的心廟開口傳道辦事解惑。


操令旗及靈動

以前操令旗及靈動都會用人心來操作,都自我感覺良好及自以為是,這次上山接受由靈來帶領把心放掉,感受到不是用力就有氣勢,氣勢的表現是對自我有信心及理解後發出來的頻率讓人感受,這樣可讓人、心更輕鬆,因為*靈*已經轉世很多次各各經歷豐富,跟著*靈*玩人生遊戲更輕鬆。


謝謝🙏神明及二位老師,10年前因緣際會接觸了道教我宗,讓我成長及改變,雖然花了很多錢,但我得到更多的處事智慧無形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