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4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謝誼霖

閉關心得-謝誼霖

這次閉關讓我感受最深的是樂在其中是最好的學習。

會樂在其中是因為對在做的事感興趣所以會全然投入,所以碰到任何問題只會想辦法解決,沒有抗性學習效果最好。老師為了訓練我們的表達力及讓我們知道如何成為有影響力的人,這次透過講笑話比賽來訓練自己。雖然自己最終沒有獲勝但因為有想獲勝的心也覺得有趣又好玩,就會搜集資料、與人探討什麼樣的笑話有笑點,可能要一邊講一邊演等等,會找方法。最終在自己講的第五個笑話獲得最多人的笑聲,跟自己比較真的進步了!很特別的是晚上藍萱邀我玩講笑話遊戲,只要講的笑話對方笑了就可以吹電風扇。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什麼是童真,沒有怕,什麼都好玩。自己缺少的就是用這份童真去玩遊戲的心境,也更深刻理解老師說的父母帶憂多於樂,再次學習回童真。沒弄懂精神才會痛苦。


第二天去舍利洞會靈,走在台階感受到自己最近的體力變差,沒走多久就很喘,感到體力不支時ㄧ個調整呼吸的念頭出現,當下自己開始做深呼吸調整自己的去走那些路,碰到問題一起解決,引導我跟祂一起到達目的地。


在舍利洞九天玄女提示我所謂的家,自己跟靈,心靈合一,目標ㄧ致,我去到哪裡家就在哪,因為自己腦思維很窄化又不靈活,有設定家要長什麼樣,這次神明給了我新劇本,我不能理解神明老師的用心所以才提醒我,透過老師的說明也理解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神明與老師佈的局是長遠有前瞻性的,自己只要聽話照做,去感受、樂在其中學習操作及領悟即可。唯有行才能接近目標,達到目的。

很感謝神明老師給我再一次重生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