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4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謝誼霖- 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謝誼霖- 啟靈心得

退休離開職場的這陣子越來越有種欲振乏力的感覺,人沒電。深深感到靠自己的腦思維是做不出來想要的結果。腦中的畫面出現的是第一次來跟總廟神明及老師求助,離開家後因為靈擾身體很虛弱,老師關心我還告訴如何調整飲食。感受到自己現在的狀態就跟當時一樣。也因為從最近啟靈的師兄姊心得分享,產生好奇問了老師,才有機會透過啟靈將自己靈擾、病氣問題ㄧ起解決,神明老師還給了我新的劇本。

啟靈後身體明顯的輕鬆了,可以好好的睡覺,有一種舒服的空的感覺!透過啟靈加裝無極至尊做為隨身校練很明顯的感受到自己有了即時的校頻器。不合道念頭一出來會有另一個合道的念頭出來校頻,沒有了心念的抗距,可以快速接受合道思維,人變的很輕鬆!更多的時間用在領悟神明給的訊息對應自己的中毒腦程式。

睡覺時想事情,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有的問題,所以常常睡不好,現在有這樣的念頭就會有‘睡覺時間好好睡其他事情睡醒再想就好’,接受了就可以很快入睡,到了第三天我沒在睡覺時想事情很快就睡了且睡的很好:神明教我專注當下做該做的事情。

* 揮舞令旗時看著其他師兄姊的動作,覺得自己舞的動作跟其他人很不同,這時跑出‘這是我的特色’,每個人本來就不同:神明教我要看到自己的特質去發揮及提升。每個人本來就不同所以可以互學,比較目的是讓自己成長而非壓抑、自卑、羨慕


*第二天,神明要我領悟‘破壞與建設’:源自於瑜珈課因爲最近身體狀況不佳及之前腿肌肉拉傷,有些動作沒辦法做且體力不支。神明要告訴我的是身體健康的重要性,破壞本身沒有不好,重點在於自己是否清楚破壞的目的。身體本就會隨著年齡增長有退化,但退化的速度取決於自己是否真的懂得保養與愛習,很多時候受傷要花很多時間心力才能復原,但破壞卻很容易,一不小心傷害就發生了,自己是否在做每件事情,動作都有考慮這是否對自己好或量力而為去避免無益的破壞。身體壞了就沒有辦法好好的遊歷人生。要愛護靈寶

早上換敬茶時,總覺得自己沒有很清楚未來,因爲自己沒有畫面但神明老師是佈局者祂們很清楚,我收到的訊息是‘行’:神明要告訴我做了就知道,不是要知道未來怎樣才做,重點在於自己用什麼樣的心境去走這段路,我自己的態度與決心才是決定我能否到達?多久到?的關鍵。老師也說自己不知道要什麼就以靈的目標去做。在與諺霖師姊談話的過程中,談到什麼時候自己做事有樂在其中的感覺,我提到出社會的第一份程式設計的工作,當時自己充滿信心與活力,老闆就算同ㄧ個東西改十次因為接受、視為學習所以就算其他同事都覺得老闆難搞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因爲我認為他在教我,怎麼做客戶滿意的東西才重要。那時的我很專注當下也很樂在其中。聊一聊我發現自己的盲點,其實以前學商的我因為學了程式設計後才發現自己喜歡這個職業。自己現在要做的道務本來就不是專長,特別是如何到精確的表達,這是自己要先去精進,所以先學精才是重點,現狀是自己無心才會不去求助,不問老師,沒有想盡辦法去弄懂學會。因爲第一階都沒有過所以才到不了下一階。


靜心聆聽靈訊息

領悟用意再執行

觀察己心明己性

修正操作改程式


生命活力在於行

專注探索好奇心

拋開束縛與框架

心無畏懼向前行

享受過程樂在心


無極至尊


明心見性除毒思

良好習慣不退轉

篤定自信展靈能

靜心感受人事物

萃取成智聚智能


蓮花觀音

佛母至尊

九天玄女

千手觀音

持經觀音



很喜歡這種有隨身教練的生活!

感謝神明、老師及靈的導引給予我重生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