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樊詩瑜

閉關心得- 樊詩瑜

這次的閉關是我們最後一次的笑話比賽,還記得一開始從超級緊張到後來真的可以漸漸的在大家面前表演甚至是這次要單獨上台講笑話,老師說過笑話比賽是在訓練我們的表達力跟感染力,還記得以前要我上台講話真的是連手都在發抖然後腦袋空白不知道要講什麼,到這次的笑話比賽,自己真的在無形中進步了許多,雖然感染力還得在多加練習,因為還是沒辦法讓人有畫面感,可至少自己真的敢上台講話了!


在去舍利洞會九天玄女的時候,當下覺得很感動,雖然之前有自己來過,可是感受上卻完全不同,神明告訴我「要遵循師道、頻率要穩固,對的事情要持續做、而我散發什麼頻率出去回來的就會是什麼頻率」而這些在分享的過程中,老師點出了我的問題「為什麼神明還要提點我要遵循師道這一點」如果我沒有任何一點反抗的成份,神明根本不需要再提醒我這一點,而我自己根本沒有發現到的關於神明提點都是有更深層的含義在裡面,就像老師說的每句話都要發現它的核心問題在哪裡,學會傾聽後找到真正的「問題」,這也是自己還得在進步學習的地方!


而我們要做到無時無刻都帶著覺知在生活,每一件事都有自己可以學習的地方,就連在外面吃飯都有可以學的地方,不是只是在吃而已!所以在擁有老師的校頻跟教導底下的我們真的很幸福,在不確定的時候還有教練可以讓我知道自己是不是轉對方向,很多事情都只是自己障礙自己,當我們弄懂的每一件事的核心精神並且把每件事都當成玩遊戲般的享受,一定更能體會到老師一直在傳達給我們的「道」,很感謝兩位老師以及神明,不斷地讓我自己進步,雖然一開始真的很慢很慢,可是現在的速度也在加快了,會繼續在這條路上做到自己也能悠然自得的心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