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許芸瑄- 分享

生活有感- 許芸瑄- 分享

今天上班,助理跑來辦公室跟我說她昨天跟男友吵架,問我怎麼樣不怕分手。六月的時候藍天有幫她出詩,跟我一樣缺乏安全感,她問我:怎麼樣可以跟我一樣變得有自信。她說她從剛到職到現在快半年,從我跟她分享我上山到現在,她覺得我變很多,我想這就是心隨靈導操作出來的吧!雖然現在還是會不小心操作的太用力,但一切都在往越來越好的方向前進,我跟她分享了與靈連結的過程,我跟她說,如果妳覺得痛苦想改變,那我可以帶妳去漫霖師姐那補運,她馬上答應,我也跟漫霖師姐約好時間了,原來透過生命經驗去幫助到人這麼爽😍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