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盧其瑋-喜歡被指正

生活有感-盧其瑋-喜歡被指正

這陣子蠻喜歡被指正後的突破,所謂當局者迷,越是舒適的框架我越難脫困。前幾個月打坐時,有幾次收到類似的訊息,靈要我內省徹底健檢自己的專業能力。現在回翻之前的紀錄,6月24日打坐完得到的訊息,「叫你多看片,一直不看,你沒有東西了,起步超越很多人,怠惰後的結果」,當時這是很正面的撞擊,但我很刻意的閃過。


今天跟維元去找廠商拿合作案的產品,我們先在便利店等廠商回來,突然有個想法跟維元提議討論,討論到一半廠商回來了,但我的靈要我坐著聽他說,他有累積在心裡的話想說,讓他舒壓,也讓我再次接受撞擊校頻,這次我接受了,順著靈,感受這一切,我內心很舒服,沒有以往的高傲,反而鬆了一口氣,如老師所說,要感謝一切撞擊我的人,再次讓我有改正變好的機會。洗完澡坐在沙發上,謝謝我的靈,謝謝所有一切。


見賢思齊焉知己

臨摹參照記憶心

運籌帷幄通道理

反求諸己更高樓

靈活運用隨手得

教學相長督促進


西方三聖 


這次訊息感受比以往不同,有幾句也查了意思才懂真正含義,靈要我像一開始的學習方式學習,了解箇中道理,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好,隨處都是可讓我學習進步的教材,做中學,要與對方切磋互相校頻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