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靈動班心得 蔡政翰

神明出詩- 靈動班心得   蔡政翰

三靈合一成神道

清心靈導歷紅塵

道傳智慧達人心

祖承千載逍遙遊


玄幻執行成現實

天降事件讓你玩 

上下統合無難事

帝遊四方任逍遙


中心堅定自在行

壇心自信要篤定

元事皆為我所用

帥學萬物皆為師


過去我上過幾次靈動班,但靈動對我來說只是拉筋通脈練功而已。

這次靈動班讓我體悟到靈動是要完全讓靈導心在旁學習,最終合而為一。

我是個心念很重的人,常常用自己認為的來看待事情,忽略我該學的東西。

這三天對我衝擊很大,我看到我的不甘不滿,也發現自己的自以為是。

造就了一個很壓抑不敢做自己的我,碰到事情就預設立場想太多,卻慾求表現,最終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感謝神明不放棄我,用幾年時間來雕塑我,成為願意面對自己不足,願意調整的我。

渲洩課程的哭和憤怒,讓我感受到過去我對自己有多不滿多委屈多不甘,和對自己不想改變的憤怒感。

宣洩課結束後,我冒出了我人生只能這麼憋屈嗎?我不想要這樣過一輩子的念頭,我想要成長。

後面的靈動課程中,我開始仔細感受靈帶給我感覺,我發現其實靈要求不多,只是要我照做而已。

我發現照做好難,過去我的操作模式和靈給我的都相反,我越不想做的事,就是靈要我做的,而且是對我最有幫助的;我感受到靈知道我做的到,而我卻預設我做不到。

三天課程很快就過了,到最後一堂驗收課,我內心有些緊張,怕不夠好,靈只告訴我放輕鬆就好,我打了一套有柔剛迅緩的拳,我知道中間有小瑕疵,靈只是說小瑕疵不用太在意,有的是時間調整,完成一系列靈動收工後,我感受到靈很滿意我的表現,剛好就是靈動的呈現。


下山時靈說這半年多我已經出了很多詩,也寫了心得,接下來就是要出詩與人結緣,結合保險自渡亦渡人。

感謝神明感謝老師感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