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共修心得 - 靈心定位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共修心得 - 靈心定位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靈心定位」,以及會三清道祖。起初就想到自己在祭改之後,神明幫我鎖腦、鎖心,讓我無法主動想一些事情,或是心念出來的時候會馬上被較頻(如:頭痛),因此就照著靈所給予的訊息去操作;而在下山後感受到要開始有作業後(如:讓心可以去執行學到的操作),就有一個畫面跑出來─心被關在柵欄裡,看著外頭靈的帶領去學習,而現在開始會有放風的機會,會被鍊子綁著出柵欄,在靈的導引下去操作(或是邊做邊學)。

       而在會三清道祖的時候,我感覺到有一股氣從頭而入,並流動於全身,彷彿是帶領著我去看身體(靈寶)的每一寸、每一處,讓我瞭解到「氣」以及「身體(靈寶)」的重要性,如同在山上的作息,讓身體有運動、休養、規律的生活,以及靈動時去感受氣的流動,更能讓靈去帶領身體做到極致、到位。

       接著,就收到靈給的詩句:

  「 靈力耗盡入凡身,心隨漸起代暫管。

     待靈復甦生衝突,主權定位起爭執。

     心欲主導易苟安,靈導方能步雲霄。」

     靈告訴我「心」只是在能量回復時的代管者,所以在靈甦醒的時候,心、靈就會產生衝突、爭執來搶主導權。然而,心所主導的通常容易選短暫的快樂、這樣就好、待在舒適圈...等等較為苟且偷安的決定,而順靈所導引,會用更高、更廣的視野去引領,讓經歷、生命有所不同,活出不平凡。

     最後,有一位師兄分享他心存懷疑,想要有明確的畫面或是感覺,這也讓我想到過往我也是這樣,在追求一個「感覺」、「畫面」,讓我真的知道靈的存在、訊息;然而這些想法也如同師姐所說,這樣就是心比靈大,要祂們給自己這些畫面和感覺,也讓我更加瞭解神明要將我腦袋和心給鎖起來的用意,就是不要去懷疑、想東想西。而這位師兄也有提到,他曾經有過同時兩個聲音(去打坐和太晚了先休息),讓他想分清楚哪個才是靈給的訊息,便在清潔茶杯的時候,就用剛剛師姐分享的統合(靈統合為一尊)來說,可能靈也在討論而分兩派,所以可以嘗試兩個都執行,如:時間真的太晚,就先休息,明天一早去打坐,如此就不必去分辨或存疑了,都能做到。

      講完之後,我覺得剛剛所講的想法,是靈帶給我的,因為我以前也沒有,彷彿也是在說給我自己聽;如同在山上時,師姐跟我說的「做到位跟不被罵」是兩回事一樣。我要學習帶著覺知看待自己的操作,或是學習像旁觀者角度一樣,避免把事情全都攪和在一塊,而讓自己陷入混亂、兩難、錯亂...等等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