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藍天-共修心得part2

生活有感-藍天-共修心得part2

晚上的解惑我把疑問提出來,主要老師提到對於沒有愛人的腦程式及根本不關心自己生命,

這中間有很多操作不好的點,但核心去推出來就是我的操作模式。還講到對於愛對方的行為那種細膩、對於生命周圍的人有沒有真誠的關心,讓我知道我這自私,很智障。


我試著呼請這個頻率讓我下載,關於愛人我還沒辦法體會,但可以去操作、去體會,因為老師說的那種美好,是光愛對方自己就灌溉自己,光讓對方舒服自己就很爽!如果對方滿意又更加讓這感情升溫,連談感情都是最好的成長!


老師更延伸到全然關心自己以及自私,我至今的體悟是因為關心自己生命,周圍的人也都與我有關,當然有親疏遠近但是因為關心自己周圍的人也都會有所感受,那種連結不是刻意而是就覺得這是自然的。


生命是被動的那也很難要到自己所想要的,事情的麻煩也只是能力的問題,我眼前的事情就是我要學習的地方,主動讓生命更美好。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