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李奕辰-天賦

神明出詩-李奕辰-天賦

輪迴投胎累世來

存在靈中待喚醒

今生學習到極致

成為下輩子天賦


自從知道有師姐開podcast 之後

我就從第一集開始追

到現在成為忠實聽眾

前陣子上靈動班時

認識了好幾個只有聽過聲音的師兄姊

感覺很酷

也受到邀請之後可以去聊聊天


我今天就在想

要聊”天賦“嗎?

第一次找老師問事的時候

當時我對於未來沒有什麼方向

只是知道我喜歡甜點

希望可以走相關的路線

神明說我的天賦是“中式點心”


於是老師幫我訂定了一個方向

告訴我該怎麼往這條路徑前進

邊上班的時候邊回想

覺得這一切如果沒有靈

我什麼都不是


我很清楚我追求的並不是安穩的生活

可以好好的當普通上班族就好

普通的過完這一生

因為我沒有路徑

不知道怎麼往這邊走

然後永遠都會幻想自己能做甚麼

就這樣結束了


我回想到在晨課的時候躺入棺材

我想到的不是後悔自己走上甜點的路

是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去嘗試

我還可以走更遠


當然我也懷疑過自己

也嘗試回去當普通的上班族

但最後都只讓我更加確定想走的道路


以前請宮主幫我剝洋蔥時

我有問過為什麼我會有這個天賦

因為我看到靈累世的回憶並沒有看到這個能力

當時宮主回答說

因為靈覺得都是一樣的路徑

想要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所以加入這個變數


透過天賦

我的確對於中式的點心更容易上手

但我以前很常被自己設限

覺得我的天賦只在中式

後來我突然了解 我可以學阿

學會了就可以觸類旁通了


為什麼老師都要我們做到極致

因為才會真正了解

如果只是沾沾水怎麼會懂游泳的樂趣

所以才要做到極致

一切都是很有趣的

是我不懂所以才讓我的遊戲變難玩


同時我也感受到我的變化

最近實在很容易感動就哭了

在山上分享心得的時候也是

但這個感覺很好

我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壓抑了

找回自己的感知

找回喜怒哀樂

感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天賦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