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陳思沄-沉浸與領悟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陳思沄-沉浸與領悟

今天在這個題目下來之前

我感受到莫名的興奮跟躁動

聽到題目時,我想成「沈靜」

想說完了

我一直靜不下來怎麼辦?

然後我開始專心聽音樂、試圖讓自己的心靜下

這時,我的靈給我一段詩籤


沉下心體會身心

靜(浸)下鬆下不用力

與靈合一身心足

領慧吸收融身心

悟己心性靈智來


三太子 題


寫完詩籤就感到非常想動

於是我就起來站到外面去動了

在經過靈動班洗禮後的共修

很明顯感受到靈動的不一樣

很完整、很到位

而我也很沈浸在靈動裡

感受靈帶著我的那舒適感

腦中浮現老師在上課時所講的

「你要極致的動,才能極致的靜」

這樣完整的伸展、動開來後

再回到打坐狀態

真的很靜、也很浸


在打坐時

腦袋跑出這幾天工作上的狀況

以前我總是「很用力」

當客戶和我提出需求和預算考量

依照以前

我用「心」在工作的時候

會篩選很多我自己覺得很不錯又符合價格的物件給客戶參考

結果可能10個物件

客戶才勉強選1、2個看看

我發現用我自己心念認為的好去用力的操作、結果反倒做事效率更差

但自從靈動班結束後

有種覺知、感知突然被開到最大的感覺

我沈浸在靈給予我的訊息和頻率

這幾天能感受客戶喜歡的、想要的、中意的

這種感覺很抽象

能很清楚感受到客戶的頻率

一看就知道這是他會喜歡的

即便價位不符合預算

但客戶看了卻非常有興趣、預約要看屋

結果這幾天我的每個客戶

都要看我推薦的所有案子

這幾天的行程直接被塞滿了

深深感受我的靈再帶著我跑業務的感覺

效率高太多還事半功倍😂


真的太感謝我的靈、山上的神明和老師的智慧


回歸到這個題目

我覺得收穫太多

除了靈動班的收穫

更是下山後、操作後的收穫

「極致的動、極致的浸(靜)」

我的靈也告訴我

沈浸在極致的動、去操作

操作完後更能靜下來、專注自己去領悟

反省及檢視自己會更精確到位

下次就能做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