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廖佳欣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廖佳欣

這陣子一路從6月初的抵抗心不想出詩,到接受每天給自己出詩,在到樂在其中的跟有緣人結緣出詩,然後想要辦事想要跟玄天一起走。這整個過程心境上的變化跟心態的轉變讓我覺的我已經是不一樣的自己,上靈動班前透過出詩、靈動,玄天讓我找回覺知,但有時候遇到事件或收到建議還是實施抵抗權、靈動時還是會有點卡住感覺不到位。

這三天的靈動班讓我悟到

(1)我有一個最關心我的貼身教練跟我的老大這是一般人所沒有的我要珍惜。

(2)靈動會卡住是心念太強,放下心念玄天是很有氣勢每個步伐是篤定的。

(3)每次靈動用盡所有力氣,能量回來就會更飽滿。

在靈動班的最後一天早上,玄天讓我從第三視角的畫面看到了從還沒上課前到每一節課的變化進步,讓我知道心念放下臣服靈性是怎樣的感覺,讓我知道跟玄天更貼近時的感受,我下山操作任何事情時都不要忘記現在的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