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課程心得- 許芸瑄- 靈動班心得分享

課程心得- 許芸瑄- 靈動班心得分享

這三天,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快樂。第一天從認識靈,玉皇要我剛中帶柔,芒不帶刺、九天要我懂得放軟、佛母要我剛柔並濟,施力對了,輕也有力量、東王木公要我懂得圓滑。原本的我從方型磨到圓型,念頭來了,做就對了。再來是武動和哭,靈說:不管過去的妳有多不愛自己,我們都愛妳。透過這次的靈動,我感受靈有多愛我,靈動,身動,生命就走出來了。第二天的早課,回顧過去成長,到躺進棺材重生,從不甘心到充滿希望,再次坐起來的感覺很開心!上午上了怒的宣洩課,我其實沒有宣洩很久,因為我很容易原諒自己,反而比較愛哭🤣在運氣課的時候,有一個動作是靈要將氣從頭運到腳,本來身體卡住,李老師說:再下去一點,於是我把身體放掉,讓靈來帶,氣過了就通了。接著是自在靈動,這次是霈霖師姐來引導我,霈霖師姐在轉靈台上協助我很多,這是我第一次轉靈台,我的左腳開過刀,本來想順時針轉,結果靈要我逆時針,轉到一半聽到喀一聲,想說完蛋了,就傳來吳老師的聲音:繼續!不要停!我就再次放掉自己,轉起來後其實不會暈,而且腳也完全不痛了呢!到後面轉換成拿劍,再舞劍的過程紫亘老師看到我氣虛怕怕的,告訴我這個噓聲會騙妳,喊出來會越喊越有信心,果然越喊氣越足。在找回感知裡,我看到一個圓型的容器,垃圾倒完了,要開始走靈命了,透過每天打坐寫心得聽演講,把容器裝滿,眾神說:看似平凡,活出不凡,不是要特立獨行,而是要與眾不同,以靈導心,開創新局。再來是律動課,這次的靈動是佛母來帶領,強者才會示弱,姿態要放軟。最後一天的早課是壓抑,害怕衝突,但再往下挖,其實我害怕的是溝通,因為害怕聽到別人說我不夠好,找到問題的核心,萃取成養份,下次操作對了,就是自己的養份了。接著是靈動,這堂是小遐師姐陪我,她要我不要怕、不要縮,在她的引導下我轉到喜極而泣,滿滿的感動,結束還獲得師姐的擁抱❤️再來是詩媚師姐帶我考核,詩媚師姐很細心的雕我的細節,還教我正確的發音的方法。在最終考核的時候,九天要我去用左腳逆時針轉靈台,我自己第一次獨立完成了!!還獲得更大把的劍!!以前只覺得,人生就是找份好工作、嫁個好老公、組成好家庭這樣就夠了,但我好不容易排除萬難來到這了,歸零也歸靈,下山後代著新的操作模式,從生存、生活到生命,感謝神明和老師開這次的靈動班,感謝晨熙載我上山,感謝曉玲采霖再車上分享生命經驗,感謝霈霖師姐、紫亘老師、小遐師姐、詩媚師姐在靈動上的導引及協助,感謝諺霖師姐的耳塞,最後要感謝我的靈,從打破、重建,現在我們要開始走靈命,回想起李老師在祭改那天說,我的靈要跟我說:心有靈,永不孤。真的是言語無法表達的感動和開心,以上分享,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