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今天下午的時候覺得很累很想睡,後來發現是因為我的靈要幫之前跟我坐同一間辦公室的學姐(每天都還是會一起吃午餐)出詩,但我設定這位學姐並不是可以接受我這樣出詩的人,所以一直感到很累,因為我的心和靈在拉扯,靈要我不要設定,因為祂們已經看到她的無助,並不是要透過出詩來解救她,或讓她不再痛苦,只是透過出詩來讓她知道,她是被關心的。另一方面,也是我的靈要告訴我,每當一個月結束,我就會告訴自己努力結了一個月的案,月初就是要放鬆,但常常這樣的結果,就是等到真的要結案時,只剩下3周甚至更短的時間,然後又在懊悔自己前幾天怎樣怎樣,隨著9月開始要有的異動,我們已經從壓力漸漸轉成期待,蓄勢待發,但這樣不代表我該結的案件就會自動消失,靈要我專注在現在該做的事,不要想到9月以後的事,還妄想預作準備,因為輕重緩急很明顯,而且那也是一種逃避結案的表現。謝謝我的靈,經過昨天的那一番累到不睡不行,讓我發現了一種新型態的心靈衝突,而且動力用在不是最緊急的事上,會讓能量消耗的很快,錢要用在刀口上,相對的能量和專注,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