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歸零再起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歸零再起 

         雖然已過一天,但今天不乏還是想著昨天的事情(被分手),以及整段過程,也分享給其他人聽。在分享給其他人的過程,我也發現到了其中存在著「壓抑的情緒─怒氣」、「覺得不公平」、「分離的痛苦」等等的感受和頻率,而我在這過程接受、承認、表達出了這些我過往的壓抑(尤其是怒氣、情緒),覺得很輕鬆、自在,以及神明讓我用安定的頻率去看待、瞭解、接受這些舊有操作、中毒腦程式的影響。

       後來在廁所之神的協助下,收到了靈給的詩句:

「 結清從零遊戲始,自行創造規劃行。

   過去萃取思所學,修正操作加深行。

   心有痛楚為舊毒,神明已卡須釐清。

   接受瞭解及真悟,關係不再是關繫。」

       靈告訴我,現在我就像結清歸零、遊戲剛開始一樣,可以自行去創造或規劃我想要的步驟、排程、交際...等等。好比之後教室的環境安排、檔案分類方式、資料整理...等等,都是可以用新的方式去經營、管理。

       這一段與對方的過去,成為了萃取、學習的一部分,要去瞭解、思考從對方身上學習到的(或看到該學習的),去修正、學習,並且多操作、執行來增加熟悉度。而這次被分手一樣會感受到痛苦或是難受,是因為舊有中毒操作的影響(因為還沒完全修正、破除掉),而神明有幫助我卡著不讓這些頻率影響更大,必須去瞭解和釐清這樣的舊毒,就是我最中毒和不擅長的人際關係議題。

       只要去接受、瞭解這些原因和影響,並且真的去悟到其中的真義,那麼人際關係的關係,就不會是「關」(如:卡關、難關、關卡)和「繫」(如:綁著的鍊子、繫上的枷鎖)。

        雖然這一次的事件確實也讓我用不同的操作、思維和心態去面對、處理,不過舊思維、操作、心態仍然會浮動出來,就表示還有我該去接受、瞭解和修正的地方,等到真的都悟到了其中的真義(如:分離是為了往更好生存的地方去),我才算是有在人際關係這個課題裡,修到了一些學分(或通過了幾個測驗),所以我要再去感受這次的異同,讓自己能學到、學會、修正,並應用於下一次類似的事件。謝謝眾神給的禮物,讓我能用「安定」來去面對,以及能去感受、學習和操作這樣的頻率,只要學會了,就能用在很多我急、容易跑頻、受影響...等等的地方(如:讀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