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高甫承- 算了

神明出詩- 高甫承- 算了

本有靈覺要執行

心性懶賴不學習

平衡算計找理由

實為心靈起衝突

能量未得失更多

一有算了要繼續

凡事到位再極致

收穫更多怎計算


玄天上帝 無極至尊


今天晚餐後買飲料時,我讓女友先去買而我去停車,等刷完電子支付的時候,她才發現店員沒有折5塊(中央規定七月開始自備環保杯統一折5塊),我就想說算了,對方也結完帳發票也出了,跑到後面做飲料了,不要造成對方的麻煩。離開之後我就越感覺越不對,我這樣不就跟以往的操作一樣,而且也是一種壓抑。我因為自己的愛面子,不敢衝突,想說自己犧牲一點,好像就可以有一個看似我設定是好的狀態。我感受到不是錢多錢少的問題,而是我對本來該是自己的權益沒有去爭取,法則一致,我在其他事情上同樣也會這樣。


我發覺這是一種懶賴,對於本來是自己該有的能量沒有收回來,所以在靈動班時,漫霖師姐就有點到我在收氣的時候,都沒有收回來,這也只是示現了我平常操作的狀態。我理解到當「算了」出現時,代表本來有一個念頭要去做,但最後給自己一個理由不去做,就是一種懶賴,本來的念頭一定是靈的,算了就是心的計算。透過靈動班三天所累積的,加上這個事件,壓抑還涵蓋到算了、這樣就好、差不多、阿Q心態,靈性想要,卻因心性的懶賴而沒有執行。就像靈動班靈動時,當我心性出來覺得累想停下來的時候,總有神明、老師、師兄姊或靈馬上就會說,「繼續!」。所以以後有算了的念頭出現時,就是心想偷懶,不想學習、執行,而是要告訴自己,繼續!做到位!再到極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