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課程心得- 陳霈霖- 靈動班心得

課程心得- 陳霈霖- 靈動班心得

「傻做勤做勞心力,不懂用神助人際」九天在靈動過程讓我覺察看見自己很常聳肩提肩,小心亦亦不夠篤定,但為了利益生存得能量,不免也會偽裝,心念想說繼續操作總會慢慢變好~但事情往往不是我這傻傻腦袋想的這樣~去年的病氣病劫到今年老師查安太歲流年的注意事項,今年年仍要小心這些問題,果真除了疫苗的不適後遺症,在元宵初閃到腰,之後密集閃到~ 最嚴重的時候攤在床上的時候,我被我自己嚇到,怎麼會這麼不愛惜自己,把自己活成這樣,曾經我以為「壓抑」只是心念自己為難了自己,只是情緒上的不好受,那兩個月讓我意識到身體在呼救~ 老師回來後的閉關、跑靈山、靈通班、靈動班,每次的參予投入都加深靈能和覺知,下山後的操作調整知道不可能一步到位,但明顯有感的是心境上的不同,知道事務進行要先掌握問題核心,尤其是這次下山後的轉變,很自然而然的會先靜心與靈對話,釐清思緒再進行,不會急著要完成、要如何如何,這樣的調整在這一週,不管是簽約還是出詩結緣,小到連找停車位都意外的順利~很喜歡這樣的轉變,很謝謝神明老師,心有靈主身學習,有覺放鬆事更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