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氣勢和掌舵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氣勢和掌舵 

       今天打坐請靈出詩,得到:

「 自信之氣,順勢而出。

   賴埋於中,終須自處。

   靈所導引,學以致用!

   方能掌舵,靈命之流。」

         看完的當下,我想到了找老師查解的時候,提過這次的靈動班,會讓我展現出玄天的氣勢。

        而靈就從詩句中告訴我,「氣勢」就是把自信的頻率,順勢地打出去;因為過往的操作總是扭捏沒自信,自然就不會讓人感到氣勢或篤定,而這次上完課,就是讓自己內心飽滿的能量與自信,在與人互動的過程中順勢而出,自然就形成一股「氣勢」。

       以及我在祭改之後,雖然照著祂們的話去呆呆、乖乖做,但是我內心有「賴」的心態或念頭,覺得就都聽靈的就好了,這是不行的,我終究得能夠自己先處理。(不確定老師查解時提過的不想讓我太依賴,是不是指這件事)

       因此,現在隨著靈的導引、照做、學習之外,我還要去把學習到的操作用出去,那才是真正的學會、應用及擁有!更重要的是,這樣我才能夠自己看到方向去掌舵,航行在靈命的流中。

      這樣看來,我從幼兒園畢業要開始進入小學階段了,除了聽靈的去操作、去執行,還會有作業來讓我先自己做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