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分享 陳芊妘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分享   陳芊妘

一開始聽到靈動班就覺得一定要排除萬難去上課,千載難逢的機會我要把握住!參加了才知道我一點都不了解不認識自己的靈,老師說因為我不了解他 認識他之後就不會感到孤單,他們都會陪著我,讓靈開心才會開始喜歡自己。


一開始認識靈的時候不知道靈想要做什麼動作,老師說心靜下來好好感受他讓他帶領我靈動,在開始轉靈臺的時候腳步還是沒有很穩定最後心靜才慢慢轉的穩定,後面心想控制的時候就開始想要吐,就像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懶和賴的狀態老師說我太壓抑想喊叫就釋放出來,不要再壓抑!


後面有宣洩哭的課程,第一次我大喊大哭了出來,好像把壓抑幾十年的情緒釋放出來,我感受到靈再說就吶喊吧,犯的錯從這裡出去,之後會重生的。在宣洩怒氣的課程裡我叫的失聲叫的心已空,師姐對我說我宣洩的不夠,我應該要痛哭流涕,還是太壓抑了,當下的我不懂,我覺得我叫的很過癮現在才人神分離感受靈在上面看 才發現我好像隨波逐流,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憤怒而叫,師姐才會說沒有釋放全部。


在後面重整的課程裡,感受到壓力,想要求好心切卻沒好好發揮,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對心妥協又三分鐘熱度,後面就亂了腳步,老師說靈如果是想著怎麼不快點結束而不是我要做的更好,其實都看的出自己是不是真的想改變還是只是敷衍了事,靈說師姐在帶領我的時候鼓勵我,當下的我是為了想要得到師姐的認可還是真的想要為了自己變得更好而靈動?靈告訴我讓我好好省思省思!


但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從一開始的腳步不穩不了解靈,到後面師姐老師的帶領和靈的帶領第一次自己完成靈動,感受到那種真的做到的喜悅和感動,原來靈想尋找和經歷的是這種的感動,內心感受非常澎湃和飽滿,第一次有這種感受讓心頭滿是暖暖的和滿滿的感覺,不再感到空虛! 以上分享,謝謝老師謝謝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