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今天晚上在泡澡時,因為沒抓好時間,所以水溫偏冷,但反而在水裡待得比較久,放空的時間也比較多,我閉上眼,靈帶著我感覺自己的身體,感覺到一種回到還在母體、羊水內的那種包覆感,感覺到「啊,能夠擁有這個靈寶是多美好的一件事,從投到這個胚胎到被生出來、長大、經歷、碰撞,直至今日。」水雖然不溫熱,但能夠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是很溫暖的,能夠與靈同行,帶著心和身去體驗生活,為了更美好的生命繼續努力著。心裡充滿感謝,跳動的心、呼吸著空氣、能夠每天遇事處理事,然後萃取、不批判、不逃避,在每一件事的那千分之一秒,跳出訊息然後換一個不同的操作,就像十分鐘前,我的書記官跟我說她家人確診,需要請假等等,我沒有情緒,就連我要跟她確認要請幾天之前,靈要我先關心她及家人的身體狀況後,再確認請假時間,因為我要先付出,而不是馬上要求別人給予,這種感覺就會有很明顯的落差,在換了不同的操作後,馬上看到自己操作的不同後的感覺,真的很棒,繼續破關、繼續打怪,繼續為更好的我們努力,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