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有緣人出詩)


表面冷漠心溫暖

外冷內熱讓人距

不喜表達讓人知

其實笑起很親和

多笑溝通距離好


玄天上帝題


透過詩句反思在熊掌同樣站櫃檯,有一天對面補習班的小朋友來店裡買東西他跟羿霖說,他們看到我站櫃檯不敢過來買,因為他們覺得我看起來很兇。

我反思我站櫃檯沒客人時我是無表情是在放空的狀態,所以看起來很兇,今天換位思考如果今天我是客人我看到這樣的狀態,我會不會走進這家店,答案是我不會。這事件也讓我悟到不管有無客人,只要是在櫃檯在營業時間精神狀態都要是最好的,因為就算是路過的客人也是會打印象分數的。

我要有親和力,跟客人跟信者距離就會拉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