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林靖怡

生活有感- 靈動班心得—林靖怡

    想起當初開始修行的鬼樣,根本就不清楚「修行的意義」。以為打坐就是修行,共修的時間到,我就是騎著車到道場,很像牽亡魂到定點的感覺,我的人根本就是不知道在幹嘛,此時腦海裡還浮現上課前到道場的時候,我把門打開,先把頭探進去,看一下大家在幹嘛,然後在默默地進入道場。從谷底到可以完成參加靈動班初級班的課程,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禮物。來到心元宮的開始,我的封閉,紫亘老師跟我拚了,就是想要我變好,讓我可以開始走不一樣的人生。美珍姐在我不明白的時候,一一跟我講解、關心我,同修間的互相扶持,讓我更加篤定地、明白上山取經的意義。

    課程中每一堂課收穫都好多好多,解靈老師提醒著想太多,執行太少,會讓自己的能量消耗,讓自己更累。要放下心念,去全然相信靈的安排,如同我的靈動中,要蹲下的時候,我因重心不穩易跌倒,因為腰力不好,不敢下腰。種種的情形,都讓我自己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但當我放下心念去執行靈動時,靈就告訴我說:不要再嫌我動作不好看不優雅,是你自己動作做不到位。也提醒著我走在人生的道路上,當不穩的時候,要記得用中心思想、智慧、道心輔以更加穩固。而有時不穩的時候,是要提醒做事情的方式要改變,不是從頭到尾只能用一種方法來做,有各種方法是可以完成目標的,要適時地隨機應變。同時隨時要去感受每一個生活中環節,是都有意義的,要去感受、覺知。

    靈告訴著我:不要再害怕了,勇敢去做吧!你不是一個人,有著靈陪伴。用著智慧去經歷人世間,以前不懂的怎麼萃取,但我卻印象深刻,是為了要讓我記住,現在要用智慧去處理、萃取,反而是更加精華,才能解開這一生想要突破的障礙。尤其希望當我死去的那刻,我是可以平靜、了無牽掛的狀態離開人世。  

    在靈動班中被靈提醒了兩次,去享受女生的柔媚、善用肢體語言,不要再當個男人婆了!我當下真的傻眼,以前種種的包裝及壓抑,都已經讓自己變成一個男人過日子,自以為挺著腰背就好,結果肩膀僵硬、腰背痠痛,還駝背。告訴著我打開感知、放軟去感受生活、隨時體悟的狀態,才可以清明的看待事物、處理事情。解靈老師在課程中提到:要從事件中分解、拆裝、變成養分,有個起承轉合,透過事件去看見甚麼,自己在整理及萃取出精華,然後再去執行。是的,從事件中去學習,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當初的谷底,讓我開啟修行的路,看見自己的壓抑與偽善,不敢明著去要。我就改變操作的方式,不用包裝我的要,而是要把這個{要}是有能量流動的狀態,如:我要賺錢,銷售產品,我便要把產品品質顧好、服務顧好。而不是只有要求消費者買東西。但以前我會去壓抑想賺錢的心態。

  靈動班下課後,不是結束,而是開始。帶著新的能量、聽從靈的安排回到人世間去歷練,一層一層去更新自己的人生。靈告訴著我有沒有喜歡這種邊跳邊唱歌的感覺,記住這份感動阿!要相信自己做得到,相信自己的特質與優點,只要做就好,有問題隨時覺察及請益。要常常擁抱自己、要往內求,不要再去渴望別人給予我,好好{愛自己}。與靈同行~~~真自在。

  開始打破自己以前設下的框架,不再害怕嘗試,做錯了,我在調整就好。而當開始執行後,才有機會,甚至嘗鮮,讓自己經歷不一樣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