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 - 王澤穎 - 想要

神明出詩 - 王澤穎 - 想要 

放開枷鎖展翅行

想做什麼就執行

享受人生快樂路

不計輸贏重學習

心態正確何須傲

不斷調整爽到己


神明說不要自己限制自己,把放在手中的鎖放掉去展翅飛行,想做什麼就去做,享受人生的每件事,不要與別人比較勝負,重點是過程中學到什麼,心態正確知道自己不夠好就接受並學習把高傲丟掉,不斷地調整爽到的是自己。

最近因為搬家、因為車禍、因為害怕與逃避,心和靈不停的對抗,但想要前進的念頭還是很強烈,問自己到底多想要?好想要,原本是老師要我在共修時幫同修結緣出詩讓我覺得被迫要做,但我知道是讓我進步練習的大機會,昨天共修結束時提起勇氣主動提出,我想要快點進步,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