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盧其瑋-轉念一瞬間

生活有感-盧其瑋-轉念一瞬間

「如何了解自己」這篇演講可以說是感情受創的經典良藥,聽了三遍還是意猶未盡。一開始因為感情而接觸了我宗,過程中看到許多缺點與中毒很深的腦程式,現在一步一步地解開。


啟靈後的所有一切感覺讓我很撞擊,不過撞後很快樂,演講中提過,沒有撞擊永遠不會了解自己,沒有壓力怎麼知道自己的抗壓性。


這幾個月跟前女友還是斷斷續續聯絡,啟靈後的體悟真的很不同,我不再去刻意封閉自己,而去感受這一切,順著靈帶我去悟的方向,就如老師說的,不需要有佔有慾,她會離開我是因為神愛我,驅動她離開我,因為我以前完全忘記什麼是愛一個人的感覺,藉由這事件讓我找回什麼是真愛,演講中說到,一朵花給我顧會枯萎,讓別人顧會展現嬌豔,如果真的愛她,當然要給別人顧,聽起來很簡單,當自己走過才知道當中困難之處,當我念頭轉過後,現在真的好舒服。


今天跟維元一起打坐,結束後互相分享心得,感覺我們都有相同的體悟,那就是讓自己放鬆,我的靈要我讓大腦放鬆,連帶使身體也放鬆放軟。這幾個月的情關似乎撞出點曙光,而接下來的事業也是需要以一樣的信念繼續碰撞成長,打坐後收到了一組訊息:


摩劍出征待時機

口令佈達軍號令

嚴正律己兵服從

獎罰分明細水流

難關將過勝美人

城池有望豐碩旺

插旗佔地享軍糧

歸依佛門眾神盼


開漳聖王 


靈動時帶著我摩劍,提醒我劍用久了很鈍,需要勤加學習我的專業,時機到了立馬出征。下判斷需要明確到位,不再猶豫不決。持續的拿校準器看待自己,身邊夥伴也會連同感受到。要客觀看待這一切,處理事情而不是處理人情。自己的情關真的有好轉的跡象,如果操作好可以再站高峰,如果達到里程碑,不能忘本也不自私的要把成果一同分享給一起打拼的夥伴,最終還是有靈這輩子來的目的需要執行,一起共同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