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打掃清理

神明出詩 - 李明哲 -  打掃清理

         原本想說今天可以跟對方溝通,卻仍然不見訊息的已讀或回覆(電話打了一樣未接),頓時內心產生小情緒,我才意識到自己從今年初就開始這樣忍耐、壓抑,不斷地用「考試」來掩蓋對方根本不在乎的事實,即便對方的操作很明顯地就是對感情、自己以外的事物不怎麼有興趣或動機(甚至是對我與她之間的關係),偶爾給我個回覆就讓我覺得關係有在維持,我把自己定位在了弱者、乞丐、寵物的位置,也難怪在山上的宣洩課,靈讓我看見了我不願意去承認和接受的敗北、弱、給不了、創造不了...等等的事實,以及壓抑的不高興、怒氣 ─ 氣對方的不在乎、不尊重,更氣自己的弱者、乞丐心態。

       不過我也瞭解到當時為什麼靈會喜歡這樣人,因為她能讓我看見與學習什麼是「盡全力」、「準備度」、「成功是時間的問題」...等等的態度和展現,以及「愛自己」的操作,這些都是我所不足與需要學習的,甚至能讓我覺察、發現自己的中毒腦程式或操作,才有去修正、學習、執行的機會。

       接著,我就先把這件事擺在一旁,先處理電腦、手機上的程式,刪除了不必要的軟體或遊戲,把會影響或干擾自己的因素減少,就出發去打坐。

       打坐的時候請靈出詩,得到:

「 減少周遭干擾事,回歸清真本自身。

   逐步踏實鋪前路,完工仍有一長段。」

      靈告訴我要減少自己周遭會干擾的事情,讓自己回歸到儉樸純真、真實自然和自己本身。逐步地去累積需要有的能力、操作、心態...等等,讓這條通往目標的道路鋪好,即便仍有一長段路要鋪才能完工。

       雖然今天只有先處理設備,但是仍有其他地方等著我去打掃、整理乾淨(如:房間、人際、感情等),利用這幾天,讓自己寫下「從零開始的靈導心生活」的新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