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李奕辰-遊戲人生

神明出詩-李奕辰-遊戲人生

遊戲人生剛開始

不要害怕去享受

答應事情要做到

事件發生要萃取


今天莫名的很早就起床了

距離上班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決定繼續打靈動班心得

突然之間就接到客人來加訂甜點的電話


掛掉電話之後

我傳訊息感謝客人的訂購

客人回覆說是我做的好吃

她只分享各一片給兩位同事

結果兩位同事都說要訂購

我覺得好開心

同時也覺得對阿

到底為什麼我好東西不敢跟別人分享呢


騎車快要到公司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有點害怕

很久沒有上班了

靈問我

為什麼要上山?

我說 為的是要下山之後可以操作的更好

靈問我

那為什麼要害怕去上班?

不要害怕 要操作才會是我的東西


一到公司之後

老闆馬上說了很多我沒有做好的事情

總歸來說就是 廚房是我管的

這一切我都應該要瞭若指掌

突然之間的轟炸有點招架不住

但我馬上就懂了

老闆說的都沒錯

我還能做的更好


今天幫一位同事出詩

可以感受到她好像不需要意見

她的狀態是她雖然還在尋找方向

但想要靠自己來找

靈同時也提醒她不要太用力

要樂在其中

也是我在山上收到的最後一句話

從前的我很常把自己操作到很悲情

其實都只是自己在演一場沒人要看的戲碼

靈說 遊戲越玩越好玩

現在才剛開始而已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遊戲人生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